close

 

Alila Manggis原名The Serai

與台灣日月潭的涵碧樓同屬GHM集團,

位於峇里島東海岸最高級的度假別墅,質感可見一般。

沿著自然海灘綿延的寬敞占地上,

並列著峇里島傳統的雙層茅草屋頂別墅,

四周椰林環繞、洋溢最閒適的熱帶風情。

充滿藤藝及細膩優雅的建築風格是一大特色。

 

 

 

一場大雨打亂了原本的行程

不過也因此讓我們有機會在飯店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

 

 

 

一抵達 ALiLA,飯店服務生很貼心的送上了迎賓飲料

還幫我們在臉上噴了香香的精油噴霧

撿起掉在地上的雞蛋花

硬幫潘胖胖戴上...

 

IMG_1677.JPG

 

 

 

我們的房間長這樣

看起來很普通,一打開連結陽台的後門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

IMG_0293.JPG

 

 

 

洗手臺

IMG_0294.JPG

 

 

 

房間裡的小沙發

IMG_0299.JPG

 

 

 

馬上來試躺一下

IMG_0313.JPG

 

 

 

我也要試

IMG_0329.JPG

 

 

 

飯店招待的下午茶

看起來很高級的雞蛋花紅酒

我還一直問潘胖胖說『 ㄟㄟㄟ 他是不是送錯了? 』

                           『 我還以為下午茶是蛋糕加咖啡之類的... 』


IMG_0305.JPG   

 

 

 

陽台也有一個小沙發喔~

還有古代大嬸婆的扇子

IMG_0320.JPG  

 

 

 

距離房間大約20公尺,有一個超正點的游泳池

 

IMG_0331.JPG

 

 

 

游泳池池畔有一排洋傘躺椅供客人使用

清一色都是外國人

只有我跟潘胖胖是東方臉孔

還有很多穿著性感綁帶比基尼的洋妞,

當然也不乏情侶、爸爸帶小孩...

IMG_0337.JPG

 

 

 

被我們佔據的一個小角落 

我覺得我看起來很像沒穿褲褲~ 哈

NDSL是排遣時間的小幫手

IMG_0344.JPG

 

 

 

我精挑細選的雞蛋花模特兒

IMG_0335.JPG  

 

 

 

感覺其他的外國人都在偷偷觀察我們

是因為長得不一樣嗎?

還是因為我們一直在亂拍照 哈

明明就還有更引人注意的事... 嘿嘿嘿

IMG_0341.JPG  

 

 

 

請服務生幫我們把紅酒移到游泳池畔

就是要過足大爺的癮啦!!!

胖大爺要開酒了

IMG_0348.JPG   

 

 

 

胖大爺發懶!!!

IMG_0381.JPG

 

 

 

胖大爺心情很好!!!

IMG_0395.JPG

 

 

 

兩個懶人

明明中間隔超遠,硬要拍

IMG_0401.JPG

 

 

 

玩玩水也不錯~

IMG_0365.JPG

 

 

 

還記得我剛剛說的『 更引人注意的事 』嗎?

在我後面戲水的鴛ㄩㄢ 鴦一ㄤ

是兩位男生喔

所以應該說是鴛ㄩㄢ 鴛ㄩㄢ 』... 不好笑...

不過外國人對這種事的接受度很高

像我跟潘胖胖看到還會抖一下

他們完全不抖的...跟沒看到一樣...

IMG_0411.JPG   

 

 

 

玩夠了,要回房間囉

原本要拿去臘染的粉色T-Shirt

因為我白痴少帶衣服,就...被我穿掉了...

IMG_0428.JPG  

 

 

 

飯店後面的海邊

有很多當地的小朋友在玩水

IMG_1713.JPG

 

 

 

陰天

IMG_1755.JPG

 

 

 

跟長灘島一樣

峇里島也有螃蟹船

IMG_1762.JPG

 

 

 

萬。佛。朝。宗

IMG_1776.JPG

 

 

 

晚上準備要用餐的餐廳

IMG_1790.JPG   

 

 

 

從餐廳看出去的view

IMG_1807.JPG    

 

 

 

在這邊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在用餐前,我們請飯店服務生幫我們把浴袍跟牙刷送到房間

吃完晚餐後,準備回房間

在房門口看到一個大竹籠

潘胖胖:『 我怎麼覺得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浴袍? 』

YUMI:『 喔~會不會因為在下大雨,放在竹籠裡浴袍就不會被雨淋濕了 』

YUMI:『 哇~真的好聰明喔!!! 』

正當我自以為聰明一直誇獎飯店的服務時,

一掀開竹籠,卻只看到吃剩的三明治

而潘胖胖此時正為了房門打不開而苦惱

SHIT!!!! 走錯房間了啦!!!!

我想如果我們當時堅持要把房門打開

現在應該已經被槍斃了吧...

 

 

 

 

ALiLA Manggis

址:  Buitan, Manggis
Karangasem 80871, Bali  Indonesia
T EL: +62 363 41 011 
FAX: +62 363 41 015
E-Mail: manggis@alilahotels.com

http://www.alilahotels.com/mangg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