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梳洗整裝完畢

下樓準備到餐廳吃早餐

咦~這是我們的飯店嗎? 也太正點了吧!!!!

 

 

 

從照片中可以發現,

打開房門,跨過欄杆,就可以咻的一下從樓上直接跳進游泳池

嗯...不過我想應該會頭破血流吧!!!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IMG_0253.JPG

 

 

 

游泳池是採三階瀑布式的設計

感覺游一游就會哇~的一下的跳下萬丈深淵

真的好漂亮!!!

IMG_0206.JPG

 

 

 

我很喜歡,可惜時間不夠

沒有辦法來玩水...

IMG_0198.JPG

 

 

 

這幾天很常看到他

應該是守護神或誰的座騎之類的神物吧

IMG_0191.JPG  

 

 

 

我想模仿阿凡達

IMG_0196.JPG      

 

 

 

跳躍的照片失敗了,可是很可愛 哈

IMG_0264.JPG

 

 

 

游泳池旁的淋浴設備

陽光照的我的蘿蔔腿特別的茁壯

小白兔餓了嗎?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IMG_0268.JPG 

 

 

 

在拍了很多照片後

我們才心滿意足的去吃早餐

早餐有三種可以選擇:1. 美式早餐  2. 歐式早餐 3. 印尼式早餐

IMG_0192.JPG  

 

 

 

我選了『 美式早餐 』

不是我在說,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IMG_0226.JPG

 

 

 

印尼當地品牌的果醬

IMG_0229.JPG

 

 

 

大推右下角的巧克力麵包

IMG_0230.JPG

 

 

 

這個有點虛...

IMG_0236.JPG

 

 

 

潘胖胖選了『 印尼式早餐 』

一大碗雞肉粥,吃了會長肌肉 不好笑...

粥 + 麵線 + 雞蛋 + 雞肉絲 + 青蔥 + 一些不知名的配料

非常非常的好吃,比我的虛虛蛋捲強多了

 

IMG_0234.JPG

 

 

 

剛起床,他傻了...

IMG_0235.JPG  

 

 

 

餐後水果 

YUMI 『 ㄟ...他給我檸檬是怎樣? 』

潘胖胖 『 還是峇里島的檸檬是的? 』

潘胖胖舔了一口,『.................................. 』

這一刻,我們都知道了...

 

 

不由得要給我們台灣的農民叔叔杯杯站起來用力的鼓掌一下

台灣的水果真的好甜好甜好好吃喔!!!!

我這五天在峇里島吃到的水果

完全沒有一個可以抗衡

整個被KO

 

 

不過峇里島有一個大強項

就是餐餐都可以喝到新鮮現榨的果汁

不像台灣的都會加水...

IMG_0238.JPG

 

 

 

潘胖胖說他要當耶和華

分食物給螞蟻

IMG_0249.JPG

 

 

 

飯店服務人員

他們的衣服都很酷!!!

IMG_0251.JPG 

 

 

吃完早餐,準備搭車前往烏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