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們搭乘早上10:15的飛機

飛往峇里島

一個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受的地方.....

 

 

IMG_0092.JPG

 

 

 

大爺,萬事拜託了!!!

IMG_0116.JPG

 

 

 

在候機室也不忘比賽NDSL

瞧潘胖胖認真的模樣

我只不過在他旁邊輕輕的喊了一聲『 LOSER 』

馬上衝到第一名是怎樣

害我回台灣花了一個禮拜才超越....

IMG_0117.JPG

 

 

 

『 動物管理員 』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因為可愛、簡單、好上手,特別適合我這種傻子 哈

公主玩NDSL還有人肉腳踏墊喔~

IMG_0127.JPG     

 

 

 

打完仗還是好朋友喔!!!

IMG_1438.JPG

 

 

 

我的鬼臉遇到瓶頸了!!!

IMG_1465.JPG

 

 

 

飛機餐

潘胖胖問『 你們平常中午吃的跟這個一樣嗎? 』

YUMI『 大概再難吃十倍吧 』

潘胖胖露出憐憫的眼神,我怎麼有被同情的感覺 哈

IMG_1471.JPG

 

 

 

經歷五個小時漫長的飛行時間

在我看完『 隔離島 』跟二分之一的『 十月圍城 』

吃完一杯飲料一包米果一塊方塊酥一份午餐後

終於順利抵達拉!!!

 

 

 

原本行程中有包含一項是『 峇里島機場VIP禮遇快速通關 』

也就是旅行社請機場人員協助讓我們可以不用排隊

咻!!!!一下的就可以通關了

不過由於聽說最近抓得很緊

我們在遍尋不著接機人員後,只好認命乖乖排隊了!!!

前面大概有兩三百個人吧,加上印尼人動作整個很緩慢

真是讓我越排越火大...

IMG_1482.JPG  

 

 

 

 

好不容易出來了

導遊帶我們去吃迎賓下午茶

IMG_1490.JPG           

 

 

 

無敵大的椰子

IMG_1488.JPG

 

 

 

炸香蕉好吃耶

IMG_1492.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超市跟晚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