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 減肥大作戰START 中,我跟潘胖胖的賭注嗎?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忽然無聲無息?

因為........

靠!!! 老娘我整個大輸了阿


瘦了3公斤以後體重就不動如山了~

在潘胖胖每天勤上健身房運動的努力下,整整瘦了8公斤

衣服褲子通通都要重買 都游泳圈都不見了 

整個人變超壯,離宥勝哥又邁進一小步了!!!

 

 

 

說到拍婚紗這檔事.....

因為我跟潘胖胖的個性本來就不太適合正襟危坐的類型

( 雖然我們內心都有戲子魂... )

加上我們也不太想在十年後自己都認不出來照片裡的人是誰

因此,從一開始就把挑選的焦點放在婚紗工作室!!!

東找找西找找,

發現在永和就有一家『 杰出攝影工作室 』

拍照的風格也很符合我們的胃口

可以很假掰,也可以很自然

挖賽~~ 哪裡有這麼划算的事 魚跟熊掌都吃得到的

再加上檔案全給這點,

歐巴桑心態如我&潘胖胖,馬上決定下訂!!!

 

 

 

在減肥失利的情況下,

我心想『 哼!! 瘦不下來至少拍出來我的臉是尖的總行了吧!!! 』

上網搜尋各種瘦小臉&消水腫按摩手法

每天努力按按按....

結果,好像還是沒用......

彬彬還在拍照前一天給我補這麼一槍

『 ㄟ... 妳的臉好像又圓回來了耶 』

這怎麼得了!!!

你們難怪不知道要拍婚紗的女孩兒家,壓力是很大的嗎?

我都已經做怪夢了耶!!!!!

 

 

 

怪夢 ↓↓↓↓↓↓↓↓ 

某一天晚上,我跟黑街街看到i-phone APP 『 Group Shot 』的介紹

可以在相同背景的條件下,將不同動作的人物全部放到同一張照片....

當天晚上,我夢到了一個類似老師在發考券的場景,

不過這次不一樣,不是在發考券,是在發婚紗照....

上一個女生拿到後很開心 『 好漂亮唷!!! 』

接著,輪到我了~

滿心期待接過手中 『 ㄟ!!!! 怎麼一點都不像我阿 』

再定睛一看~ 

『 怎麼是舒淇!!!!!!!!!!!!! 』

『 那我呢???? 』

結果發現我小小的在舒淇旁邊,整個人超醜的..... 

 

 

就在這些奇怪的元素組合下

拍照日終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