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日期搞定...

餐廳搞定...

新祕搞定...

婚紗搞定...

婚攝搞定...

請叫我 快手阿梅 !!!

剩下一件最讓我搞不定的事...就是 減肥 阿!!!!!!!!!!!!

 

 

從去年開始靠吃發洩壓力

現在,還債的時候到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潘胖胖:『 ㄟ 我覺得我們應該來個狠的賭注!!! 不然不會卯起來減肥 』

YUMI:『 好阿~ 你想賭什麼?? 』

潘胖胖:『 我要NEW I-PAD 』 (這小子已經計算很久了....)

YUMI:『 那我要去打肉毒桿菌..... 』

潘胖胖:『 好!!! 那如果我瘦到78公斤,你幫我出一萬75全出

潘胖胖:『 你的話 瘦到50公斤,我幫你出一萬48全出

YUMI:『 48............................好難 』(這大概是我大學最瘦時候的體重)

YUMI:『 那如果我瘦到48公斤,胸部整個平的!!!!!!!!!!! 怎麼辦?????? 』

潘胖胖:『 也對............... 那如果你瘦到48胸部一樣,我再加碼別的療程!!!!!!!!!!!!!!!!!!!

YUMI:『 那8月底見真章!!!!!!!! 』

潘胖胖:『 為什麼是8月底???? 拍照不是10月初????? 』

YUMI:『 因為聽說肉毒桿菌打完一個多月效果會最明顯阿~~~ 』

 

 

不過話說潘胖胖這次減肥超猛烈的

幾乎每天都上健身房,還參加獨木舟划龍舟比賽

我慘了我慘了..............我好焦慮阿我....................

 

8月底見真章,等著看吧大家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