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承認這張跟 豪華年夜飯 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我個人為了慶祝新年

所以把指甲塗成 桃紅色

超好看的 哈~~ 我好得意~

 

1.jpg

 

 

進入正題....

 

每年到了農曆年底,

我們家四姊妹(+阿寶公主)就會開始order年夜飯的內容

真的會有文件產出的那種喔~

阿基王子會依照我們的request來準備食材

 

 

咚咚咚咚!!!

接著為您介紹

阿基師迎接兔年的最新力作 -

『 豪華年夜飯豬豬養成計畫 』

 

 

 

A. 周氏海鮮蝦餅

裡面滿滿的海鮮+蝦子 好吃好吃!!

 

B. 干貝柱木耳時蔬

那個干貝柱真的是 KING SIZE 的!!! 超級扯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的形狀既像 愛心 又像 屁股 ~

 

C.松鼠黃魚

阿基王子一定很懊惱他的油用得不夠多

他的松鼠 腳軟 了!!!! @@

 

7.jpg

 

 

 

 

D. 臘味雙拼

白姊姊愛人爸爸贊助的香腸+溪州市場新鮮肉卷

 

E. 獅子頭佐白菜滷

為了準備這道菜,阿基王子一個禮拜前就開始製作獅子頭了

做法超級繁複,成品的頭超大一顆 比我拳頭還大!!

 

F. 白斬雞


G. 玉米蛋花湯


8.jpg

 

 

 

 

H. 泰式涼拌海蜇皮

阿基師的新菜 酸酸甜甜辣辣好滋味~


I. 石安牧場雞蛋布丁

阿寶公主堅持要有甜點來做個HAPPY ENDING

雞蛋布丁雀屏中選~ 好好吃喔!!! 

統一布丁整個被比下去~

 

再附上 阿基師『 得意的笑 』照片一張

 

8_5.jpg

 

 

 

 

J. 梅乃宿 柚子酒

年夜飯免不了的舉杯慶祝

柚子酒 好甜~好好喝~

完全沒有酒味,跟韓國柚子茶很像 

可是價錢不太像...  

 

9.jpg

 

 

 

 

 

發紅包時間到!!!!!


阿基師的紅包:『 你的比較重~ 』

阿寶公主的紅包:『 妳的沒有比較少~ 』

其實兩包金額都一樣,只是我零錢不夠 

所以兩包的銅板組合不太一樣 

 

9_5.jpg

 

 

 

 

『 阿寶公主八連拍 』


阿寶公主吃飽喝足之後開始茫了

瞧他笑得多開心

整個放得很開

我終於知道我體內 戲子的血液 是遺傳誰了!!!!

 

10.jpg

 

 

 

 

我媽咪如果知道我把她的照片放上來一定會殺了我

然後 嘴巴哀哀叫:『 妳都放我好醜的照片 』

明明就超可愛的阿!!!

11.jpg 

 

這就是專屬於我們家的豪華年夜飯!!!!


我好愛我的家人

每個人的心都好美好美

祝我最親愛的家人,

兔年平安、健康、快樂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