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彬18號生日

我們說好要買個小蛋糕偷偷幫她慶生

前一天下班,

直接繞到我家附近的 幾分甜 挑選蛋糕

 

 

站在蛋糕櫃前,想了半天

宜真不喜歡 芋頭 .....刪掉

麻吉不吃 草莓 .....刪掉

堂島舒芙蕾 奶油 太多....刪掉

那買個大家都能接受的好了!!!!

晶鑽摩天輪....巧克力口味

太好了!!!! 成交!!!

我還很貼心的跟小姐要了『?』的蠟燭喔

 

 

任務達成,我提著我的幾分甜袋子

輕鬆愉快的邁向溫暖的家

 

 

晚上,我跟我媽咪說

YUMI:『 媽咪,明天早上提醒我帶蛋糕去公司 』

YUMI:『 要幫我同事慶生,我怕我會忘記 』

阿寶公主:『 好阿... 你在白板上寫 幾分甜

好孩子梅,聽了媽媽的話 馬上照辦

沒想到就是這句話...帶來了恐怖的大風暴...


好阿...你在白板上寫 幾分甜

好阿...你在白板上寫 幾分甜

好阿...你在白板上寫 幾分甜

好阿...你在白板上寫 幾分甜

 

 

隔天早上,也就是彬彬生日當天

正當我跟白姊姊還躺在床上賴床的時候

忽然聽到樓下一陣騷動...

阿基王子:『 阿阿唔共阿 阿阿唔共阿 哇那ㄟ哉 』

我們還一頭霧水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沒講時

阿寶公主慌慌張張的跑上來了

還問了一聲『 我把電燈打開囉? 』

我心想『 咦~ 媽咪平常不是都啪一下就把電燈打開? 有點反常 』

(PS. 她怕我們賴床,所以要用刺眼的燈光把我們叫醒)

 

 

接著,重點來了!!!

阿寶公主:『 爸爸以為白板上寫幾分甜是要當做早餐 他把它切了!!!!!!!!!!!! 』

YUMI:『 什麼!!!! 那個是我要帶去公司慶生的耶!!!! 』

阿寶公主:『 怎麼辦? 還是我現在殺出去買一條 』

YUMI:『 不要啦...這麼冷 不要去... 』

YUMI:『 那爸爸吃了嗎? 』

阿寶公主:『 還沒 』

YUMI:『 那....那把它拼回去好了..... 』

 


當下我真的覺得 

彬彬 我對不起妳阿!!!!

我沒有認真保護妳的蛋糕

我還說出拼回去這種沒良心的話

 

 

 

隔了五分鐘,換阿基王子上來了

阿基王子:『 阿泥唔共阿 阿泥唔共阿 哇那ㄟ哉 』

阿基王子:『 妳昨天晚上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 就應該要順便跟我說阿.... 』

『 #@##*&&^^^%$$$&^& 』

『 &*&%^%$%$#@@@@@%* 』

持續被念ing...

 

 

(PS. 阿基王子前幾天跟機車相撞,腳腫起來,

前一天晚上回診,醫生用針孔在腳上扎了一個大洞

要他把淤血擠出來,所以貼心的女兒我在旁邊當小護士)

 

 

當下我實在很想跟我爸比說

『 誰看到血塊一直噴出來,還有心情想到蛋糕阿!!!! 』

不過我忍住了,誰叫我是乖寶寶呢~ 掌聲鼓勵鼓勵

 

 

於是我帶著快爆炸的心情跟 組合完成的幾分甜 出門上班

想說一切都還是可以順利的慶生時...

彬彬今天請假了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