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直是我很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趁著元旦假期,終於有機會再去一次

我好開心喔~~~

 

 

 

先來介紹這次的成員

在太魯閣號上弄髮捲的 黑姊姊 QQ

我整個嚇壞了!!!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火車上弄髮捲

而且還是我最親愛的姊姊

換做是陌生人我一定會偷講他壞話 哈

 

 

這張照片是我偷拍的....

 

IMG_8868.jpg

 

 

抵達花蓮的第一餐 『 溢香扁食 』

是 " 一箱 " 不是 " 兩箱 " 喔!!! 哈 好笑嗎好笑嗎??

 

IMG_8872.jpg

 

 

下午請司機北杯載我們去太魯閣玩

『 砂卡礑步道 』

 超級迷人的一個地方

真心大推薦到太魯閣的人一定要去走走~~~

 

IMG_8885.jpg

 

 

平常在都市生活久了

來到這種地方都會覺得心情超好的

鳥事一掃而空....

 

IMG_8889.jpg

 

 

我在模仿被岩石壓到...

 

IMG_8895.jpg

 

 

潘胖胖很可愛...

 

IMG_8898.jpg  

 

 

自製『 愛心湖 』

 

IMG_8952.jpg 

 

 

『 九曲洞 』- 要帶頭盔喔

頭盔離我好遠喔~~

是我頭太尖了嗎??  它 會 晃 ! ! !

 

IMG_8981.jpg

 

 

『 九曲洞 』

 

IMG_9014.jpg

 

 

『 綠水河流步道 』- 一頭是綠水一頭是河流

雖然我不知道綠水跟河流在哪裡 哈

我只知道司機說『 不好意思我要休息一下 』 我們就被丟下車了

我只知道最後有一個大魔王 - 黑漆漆的山洞,

我們猶豫了很久才打開手機的補光燈,硬著頭皮走進去...

真的很暗!!!!

 

IMG_9023.jpg

 

 

IMG_9050.jpg

 

 

『 七星潭 』

夏天來比較適合,冬天來有點冷 哈

而且都不能下去玩水...

而且老實說我現在心理只想著晚上要吃公正街包子 哈

 

IMG_9053.jpg 

 

 

 

才不會忘記你呢!!!!『 卡爾爺爺 』

既然不能玩水就來玩笨蛋遊戲吧~~

第一棒新血 - QQ同學

IMG_9067.jpg 

 

 

第二棒 - 黑姊姊

我只能說,他的強項不是這個...

 

 

IMG_9070.jpg

 

 

第三棒 - 潘胖胖

唯一不用拉就很像的...

先天條件卓越超群的孩子

 

IMG_9069.jpg

 

 

第四棒 - YUMI

我是個努力的孩子...

IMG_9068.jpg  

 

 

晚上回到花蓮市區覓食

『 公正街包子 』- 全台灣最好吃的包子

真的好好吃喔

瞧瞧人家的蒸籠疊得有多高,就知道他生意多好!!!

 

IMG_9080.jpg

 

 在我跟潘胖胖排隊等包子的時候,

黑姊姊跟QQ跑去買『 摩利東山鴨頭 』

這個也好好吃喔~一點都不會太油

而且我一開始還信誓旦旦的說 『 東山鴨頭很油耶 我不喜歡 』

黑姊姊 『 妳現在吃的就是東山鴨頭!!! 』

好害羞喔好害羞喔 很糗~~

 

 

『 海埔蚵仔煎 』

這個也是排超級久的

可是我覺得很普通耶...

就是一般的蚵仔煎 哈

排隊的點在哪裡???   在這裡 .

 

IMG_9082.jpg

 

 

不過老闆一次可以煎十份,

挺酷的!!!

 

IMG_9085.jpg

 

 第一天,結束。

 

花蓮花蓮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