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來更新我的網誌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懶 + 它怪怪的...

 

 

話說,在某一個寒冷的夜晚

我跟白姊姊都沈浸在甜蜜的睡鄉中

忽然間,『咚咚』

房間的電腦自動開機了起來...

又一會兒,『咚咚』

電腦又自動關機了起來...

之後,它就一直重複著開機關機開機關機的動作

自己一台電腦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跟白姊姊心理都覺得毛毛的

可是誰都不想從溫呼呼的被窩爬出來面對現實

兩個人都在硬撐,看誰受不了

----------------- 時間滴答滴答的經過 -----------------

白姊姊爬起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 電腦關機了

這次它沒有在自動開機!!!!

我心裡想著 『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 因為白姊姊從來就不是個勤勞的人類 )

所以我又繼續睡我的覺

 

 

隔天早上起床

 

白姊姊 『 ㄟ....昨天電腦是你起來弄的嗎? 』

YUMI 『 不是妳起來弄嗎? 』

白姊姊 『 不是阿 我是起來上廁所耶 』

白姊姊 『 等我上完廁所它就好了 』

白姊姊 『 我還一直說服我自己是妳爬起來弄的.......... 』

YUMI 『 不是我!!!! 』

YUMI 『 ........................................ 』

白姊姊 『 ........................................ 』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沉默了一下,心想 『 "懂懂"出現了 』

 

 

 

 

 

 

 

 

結果,是我電腦中毒了啦!!!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