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要拉回到半年前

我和我的好同梯們趁著五一勞動節登上宜蘭太平山來遊玩

晚上就住在那暴冷暴冷暴冷的『太平山莊』

就當我們結束旅遊返回台北的那天晚上 (台北是穿短袖的氣溫)

我獨自一個人在房間整理東西

忽然間,感覺到有一個濕潤的液體從我的鼻子裡毫不留情的的衝了出來

 

 

伸手一摸...

媽阿~我流鼻血了  而且很多 會滴滴答答的那種喔

我馬上衝到浴室去抓了一把衛生紙

捏著鼻子,就在廁所裡蹲了五分鐘...

可是鼻血絲毫沒有想止住的跡象

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

是不是捏著鼻子的位置不對??

 

 

於是,我又跑回房間,

一手捏著鼻子,一隻手默默的在奇摩知識key入關鍵字

『流鼻血空白怎麼辦』

 

 

果然!!! 有一堆跟我有相同困擾的孩子...

『 食指、拇指由外向內壓迫兩側鼻翼,同時張口呼吸 』

『 如果超過30分鐘鼻血還沒有止住,就要趕快去醫院了... 』

 

 

30分鐘!!! SHIT!!! 我現在已經20分鐘了 怎麼辦??

『 禮拜天晚上 只能掛急診... 』

『 離這邊最近的只有耕莘了... 』

『 那我要把阿基公子叫起來嗎??? 』

 

 

一大堆阿哩不搭的想念在我腦中閃過

媽阿~我不想死阿!!!

不管了 先下樓求救再說

『 姊~~救我阿 我的鼻血一直流!!!! 』

 

 

我的白姊姊跟黑姊姊果然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

馬上一個人幫我拿冰塊敷頭

一個人幫我用指頭壓住我的人中

然後繼續悠閒的看著綜藝節目

 

 

大概過了五分鐘,鼻血就止住了.....

這件事情就這樣順利的結束了!!!

 

 

又過了一個月

來到了炙熱的夏天

先解釋一下,

我和白姊姊住在同一間房間,一起享用一張雙人床

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吹電風扇跟冷氣

因為一直對著人吹會頭痛 我會生氣!!!

 

 

某天早上

白姊姊問我 『 妳昨天晚上怎麼了?? 妳又做惡夢了嗎?? 』

YUMI  『 沒有阿!! 怎麼了?? 』

白姊姊 『我昨天晚上怎麼感覺到妳忽然從床上跳起來?? 』

YUMI  『 有嗎?? 我忘了耶... 』

  

...................... 沉默了10秒鐘 ......................

  

YUMI『 我想起來了!!!!!  』

          『 我摸到鼻子濕濕的,我以為我又流鼻血了............. 』

          『 結果衝到廁所去,開燈一看,是汗!!!! 』

 

          『 是汗!!!! 』

          『 是汗!!!! 』

                『 是汗!!!! 』      

 

 

 

     

 

我真是個大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