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交通車上問了FREDY

YUMI 『 有什麼事情是在你離職前我可以為你做的阿?? 』

FREDY 『 ㄟ.. 你的蛋糕兌換券到底還可不可以用阿?? 』

YUMI 『 ................... 』

 

 

話說在一兩年前,某次FREDY的生日

我曾經自信滿滿的畫了一張『蛋糕兌換券』給他

當時我對烘焙還懷著滿腔的熱血.....

事到如今,證實我當時種了顆拔辣樹、開了張拔辣票

而且還是棵大拔辣樹呢~~~

 

 

為了實踐我的諾言,又怕會吃死人...

美好的禮拜天下午,就先來預演一下吧~~

決定了!!!

『 鬆餅 』+『 抹茶杯子蛋糕 』

我真是太賢慧了 嗚哇哈哈!!!!!

 

 

 

 泥砍砍 泥砍砍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

我可是未來的『 五十拉 』老闆娘呢!!!

『 五十拉 』=『 五十嵐 』+『 拉亞 』

可是名字聽起來會拉到爆炸.....

 

 照片 654.jpg

 

 

『 抹茶杯子蛋糕 』

這個真的爆好吃的~

真的是奇蹟阿!!!!! 奇蹟!!!!!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做蛋糕最成功的一次吧 哈哈

 

照片 662.jpg

 

 

我很得意耶~~

 

照片 671.jpg 

 

 

順便附上我愛人EMA從新竹帶回來的『 黑貓包 』

嚴選上等黑貓肉,

經過五十道古法萃取而成....

 

照片 639.jpg

 

 

白姊姊說他覺得很油...

咬下去會炸出來那種

不過也有另一種說法是『 肉汁 』

油膩,肉汁,傻傻分不清楚

 

照片 648.jpg

 

 

請注意照片右半部

汁都快流出來了....

 

照片 649.jpg 

 

結論,適合重口味的人類

皮有點厚,大概一公分吧 哈

我講完了 告辭~~

 

PS. 該不會有人真的相信是黑貓肉吧???? 如果有的話請通知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