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潘胖胖照著『 拍婚紗前注意事項 』

一條一條逐一檢查

該帶的東西有沒有帶、該刮的毛有沒有刮

在做完指甲彩繪敷完臉之後,已經是晚上12:00了...

睡覺前,臭潘胖胖還許了個願

『 我希望我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桌子上已經擺好麵包跟牛奶了,這樣我才有起床的動力 』 

YUMI:『 )(*&^^$$#$#@@ 』

 

 

 

拍照當天早上七點整,我們提著大包小包準時出現在婚紗工作室前面

早起沒睡飽很想睡,但另一方面又滿心期待可以進化成人類!!!

幫我們負責打點妝髮的造型師是 Amy 

在瀏覽過她的無名作品集之後就想超給她用的

想不到願望成真了真開心~

再加上聰明的好孩子YUMI在跟造型師進行拍照前討論的時候

蒐集的照片絕大部分都是從 造型師自己的作品集 裡面來的

所以溝通起來就更加快速到位啦~

PS. 攝影師阿杰&造型師AMY不約而同說潘胖胖有點像宥勝,讓他尾椎翹上天了~ 

 

 

九點,整裝出發

前往第一個拍攝地點:『 保安宮 』

大部分聽到我們要去寺廟拍婚紗照的都會抖一下

老實說,當初我自己也抖了一大下

想當天.....................

攝影師阿杰:『 你們除了淡江跟咖啡館,還有想去哪裡拍嗎? 』

潘胖胖&YUMI:『 ....................... 』

攝影師阿杰:『 還是要去海邊或教堂?? 』

潘胖胖:『 教堂... 那我們可以去廟拍嗎? 』

              『 那我們可以去廟拍嗎? 』

              『 那我們可以去廟拍嗎? 』

              『 那我們可以去廟拍嗎? 』

YUMI:『 廟!!!!!!!!!!!!!!!!!!!! 』 (嘴巴微微顫抖....)

攝影師阿杰:『 廟可以阿!! 我們之前有拍過~ 』

看了一些相關的照片,發現其實挺酷的~

雖然心裡也些許的不安與不確定感,

但還是給它殺下去了~~

進香的熱情阿嬤讓我有點害羞............ 

 

 

JEFF2729 

 

 

敬業的嘟嘴~

JEFF2737 

 

 

潘胖胖好娘 我好MAN~

JEFF2752   

 

 

 

第二個拍攝地點:『 陽明山19號咖啡館 』

更衣室帳篷現身!!!!

發明這個東東的人真是太聰明了~

處處有需求,處處有商機

第二套白紗造型讓我很不要臉的覺得自己真是正翻了

潘胖胖的白西裝也頓時比之前在西服店試穿時好看幾百倍

雖然黑小蚊超級多又遇到很討厭的中年婦女組,

但完全不影響我們的好心情阿!!!!

 

 

吃個餅乾也可以爽成這樣!! 發自內心的開心

 JEFF2789   

 

 

在看我以前做給潘胖胖的相簿~

JEFF2799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是看到這張.... (紅框框處)

雙眼皮潘胖胖!!!!!!!!! 怎麼可以這麼不舒服~

PS. 潘媽媽去香港玩帶了一瓶雙眼皮膠給我,可是我是雙眼皮阿!! 

結果,潘胖胖就變成這樣了......... 

AA    

 

 

潘胖胖看起來比例超好的啦~ 183CLUB!!!

JEFF2822

 

 

 

想亂玩偷舔潘胖胖被拍下來

JEFF2865   

 

 

 

第二又二分之一個拍攝地點:『 陽明山 - 滿山芒花的路邊 』

同樣的一套白紗,不過Amy幫我將頭髮盤起來加上白色頭紗

真的覺得自己像新娘了!!!

 

JEFF2887 

 

 

JEFF2892   

 

 

國語男歌手專輯封面

JEFF2879 

 

 

台語男歌手專輯封面

JEFF2880  

 

 

 

第三個拍攝地點:『 淡江大學 』

潘胖胖指定拍攝圓夢地點

重新回到相遇的地方

雖然我不愛念書你也不愛念書

唯一有記憶點的角落應該是金雞母

但是我們還是回來了~ 哈

 

 

碰巧遇上高中女生參訪,後面全部都是青春的女孩兒~ 

 JEFF2906 

 

 

沒有在客氣的!! 真捏~

JEFF2919    

 

 

喬丹一代一起來共襄盛舉

JEFF2944

 

 

進行一個負載的動作

 JEFF2952 

 

 

第四個拍攝地點:『 沙崙海邊 』

大概有10組人馬在這裡拍攝吧!!!

各自佔據一片沙灘各憑本事展技

或抱或躺或站或坐

 

JEFF3034

 

 

就是這張照片!! 我就差點把潘胖胖壓扁了

因為,他的指定動作是『 新~~娘~~抱~~ 』

正當潘胖胖重複了兩三次抱的動作

手已經快沒力的時候

忽然間,阿杰的電話響了 『 喂~~ 』

留下傻眼的潘胖胖...... 只好再來一次拉~

 

JEFF3037

 

 

JEFF3051   

 

 

===================================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婚紗拍攝經驗

相信正常人也不會有兩次.....

攝影師阿杰。造型師Amy。助理肉圓。司機大哥

大家人都非常的專業&親切 

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出乎我意料的正點

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真開心~~~ ^__^



杰出攝影工作室-扛霸子阿杰

http://www.wretch.cc/blog/jeffchan0928

造型師-AMY

http://www.wretch.cc/album/amy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