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ister Dounts X'mas限定 迷你5Q

    喜歡吃波提的孩子會high翻天

 

 

1.jpg

 

 

 

   盒子超可愛的~

   但是我個人覺得 抹茶歐菲香 才是王道阿

 

 

2.jpg

 

 

 

B. 白姊姊的禮物 - 羊駝

    羊駝阿羊駝 你怎麼長得那麼的可愛阿!!!

    左上的反相效果有驚訝的感覺~

 

 

0.jpg

 

 

 

C. 黑姊姊愛人送的 鮮花一束

D. 黑姊姊送我的綿羊坐墊

E. 白姊姊送我的『 批著蛋糕皮的購物袋 』



3.jpg 

 

 

 

往年我都會事先在一個禮拜前,在家裡大肆宣揚 我要禮物!!!!

然後在平安夜,趁阿基王子跟阿寶公主睡著後

硬是把 超大毛襪  寬版膠帶 貼在他們的房門口

你有看過小朋友硬要襪子掛到聖誕老公公的家門口的嗎???


不過今年我失敗了!!!!!!!!!!!!!!

 

 

聖誕節前一個禮拜

YUMI:『 聖誕節我要掛襪子 』

阿寶公主:『 聖誕節我沒空!!! 』

 

平安夜當天早上

我還特地拜託白姊姊幫我在白板上寫『 我要掛襪子 』

沒想到 阿寶公主更奸詐

她把它擦掉了!!!!!!!!!!!!!


等我回家以後問他 『 我不是有留言嗎? 』

阿寶公主:『有嗎?有嗎? 哪有?』

就這樣 我渴望聖誕禮物的那份心意被徹底擊碎了!!!!!!!!!!

 

沒關係 明年我還會再回來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