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何處去,來去三峽走一遭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去過三峽

剛好又有藍染節的活動

就GO吧~

 

 

在捷運上拆禮物

潘胖胖親手做的相框

 

1.jpg

 

 

 

從捷運永寧站搭乘916號公車

差不多半小時就可以抵達三峽囉

比我想像中快很多呢~

 

 

第一站:阿水伯傳統手工豆花


好吃又解渴,一碗25元  便宜啦~

 

2.jpg

 

 

 

第二站:三峽藍染展示中心


三峽藍染節

天空藍海水藍三峽好染

 

我跟潘胖胖本來都很期待藍染的活動

BUT...老實說我覺得展示的規模蠻小的

不過可以感受到主辦單位辦活動的用心

樂團演奏、走秀、抽獎活動...

旁邊還有消防隊在教民眾CPR、免費健檢  挺酷的!!

 

IMG_3656-crop.jpg

 

 

 

藍染手工藝品

 

4.jpg

 

 

 

開始三峽老街之旅啦~


3_5.jpg

 

 

第三站:初鹿牧場漂浮奶茶


OH MY GOD

老闆變成牛了!!!!

還叉腰咧 太好笑了 我的媽阿~ 

 

IMG_3669.jpg

 

 

 

黑姊姊很喜歡的日本狸貓

他之前去日本差點就搬了一隻回來了

幸好被白姊姊阻止...

 

6.jpg

 

 

 

就說我有攝影魂吧~

拍得真好耶 嘿嘿

 

IMG_3675.jpg

 

 

 

老街上有展示傳統文物的活動

斑駁的 大同寶寶 看起來很邪惡...

 

IMG_3666.jpg

 

 

 

古時候的唱片

脫線娶小姨、還有 黃西田 耶!!!

以後我們的下一代看到蔡依林、周杰倫不知道會怎麼想...

不過,最令我感興趣的是中間最上面那張演唱『青春悲喜曲』的女歌手是誰阿??

 

IMG_3729.jpg

 

 

 

第四站:愛嬌姨冰果室


我承認我完全是被 愛嬌姨 跟 撩人的養樂多廣告 所吸引

話說回來,養樂多不是主打小朋友市場嗎??

這張海報是想打入爸爸的心嗎??

 

PS: 我點的『芋頭耶奶西米露』爆炸難喝的!!!  喝了一口就放棄了...

 

7.jpg

 

 

 

第五站:茶山房手工肥皂


把肥皂做成枝仔冰的造型真的是很有創意~

我承認我被騙到了!!!

 

IMG_3723.jpg

 

 

 

第六站:鄭記豬血糕


電視上有介紹過的名店

排隊的人潮一直沒有停過

要加辣比較好吃 哈~

招牌也很有創意喔 是三角形的豬血糕

 

8.jpg

 

 

 

『金牛角冰淇淋』

超級貴的!!! 一支要89元

跟招牌拍拍照就好 哈

 

9.jpg

 

 

 

門牌很特別

潘胖胖堅持要照51號

因為那是鈴木一朗的球衣背號...

 

不愧是老街,連水溝蓋也很有特色~

PS. 『三角湧』為『三峽』之舊名,以地處大嵙崁、三角湧、橫溪三河匯流之口,故名『三角湧』


10.jpg

 

 

 

第七站:福美軒金牛角


好孩子胖答應媽媽要買好吃的金牛角回家

好孩子梅聽媽媽的話不要買金牛角回家

好孩子梅好孩子胖去買好吃的福美軒金牛角回家

 

16.jpg

 

 

回到台北,時間還很早

所以我們決定從新埔捷運站直接搭接駁車到『Global Mall』

風超級大的『瘋婆子三連拍』

 

17.jpg

 

 

 

可愛寵物大集合


一樓的『Pet Plus』

這裡有好多超級可愛的狗狗

真想通通買回家,不過阿寶公主會發火

很大很大的火,熄不了的那種...

 

18.jpg

 

 

 

可愛玩偶大集合


左下角的 章魚手套 超可愛的

冬天如果帶章魚手套出門一定很『 搖擺 』 嘿嘿

 

20.jpg  

 

 

 

謹以『鋼彈頭』獻給辛苦的PARTNER-潘胖胖 

 


        IMG_3784.jpg 

 

 

 

Global Mall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場所喔

老少咸宜又有好吃的 二十一世紀炸雞 31冰淇淋

還有 國賓影城 耶!!!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講完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