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送智玲跟佳瑾,這次的離別party就辦在好樂迪KTV....

本來想用過期的學生證矇騙過關的

沒想到被抓包『不好意思,輔大現在的學生證不是這張喔.....』

真是尷尬死了

哈 果然不能騙人 害羞害羞

 

在經過一陣子的勁歌熱舞後,

重頭戲登場了!!!!!!!!!!!!

『玩遊戲畫臉時間』

神偷很得意的端出他的秘密武器 『人體彩繪蠟筆』

我們三個很認真的在研究中....

 

照片 169.jpg

 

 

第一個犧牲者出現,

不過後來發現,他是被畫的最可愛的

還有腮紅咧~ 整個俏皮到不行

接下來下手的一個比一個還狠 ........

有這麼恨嗎  有這麼恨嗎 哈

 

照片 171.jpg

 

 

趁還沒有遭殃前跟大家合照

 

照片 177.jpg

 

 

玉明整個畫到欲罷不能,一點都沒在客氣的!!!!

 

照片 180.jpg

 

 

守謙經過兩次摧殘後的帥氣臉龐,

姊姊笑得合不攏嘴呢~~

 

照片 191.jpg 

 

 

神偷你不要再笑了!!! 你以為我們會放過你嗎??? 哈

 

照片 196.jpg

 

 

我被賤民『神偷』出賣了 嗚~~

你這個賣公主賊!!!!!

 

照片 197.jpg

 

 

兆涵的假眼睛登場!!!

你以後上班就畫這樣好了啦~~

偷肚估也不會被抓包喔......

 

照片 201.jpg

 

 

姊姊的時尚彩妝作品

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元素

『白色眼影』『飛上天的眼線』『大塊修容』『假鬍子』『山丘般高挺的鼻樑』

 

照片 204.jpg

 

照片 206.jpg

 

照片 207.jpg

 

照片 208.jpg 

 

 

國峰你真的被畫的很噁心耶

效果好的咧~

我實在沒辦法好好跟你照張相

 

照片 209.jpg 

 

 

最後我變成這副模樣!!!!

 

照片 211.jpg

 

 

在大家頂著妖怪般的臉龐在燭光中度過感性時間後

接下來就是送禮物時間啦~~~

我好捨不得唷.... 怎麼會這樣...........

 

1956553816.jpg

 

 

大家模仿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舞

 

1956553790.jpg

 

我本來以為我是鐵漢的,

想不到哭的這麼慘......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離開,

祝福你們都能真心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以後還是要一起玩喔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