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 2010/09/04 (六) 下午3:00

地       點: 彭姓學長家

活動名稱:


  第一屆 『 只要有心,人人可以是阿基師之一人一菜交換禮物 』


主辦單位: 潘胖胖

活動辦法:  A. 一人準備一道菜

                   B. 一定要親手煮

                   C. 不可以告訴其他兩個人

參加人員: 潘胖胖、YUMI、彭姓學長

 

 

 

瞧瞧我們豐盛的食材

蚊香 都出現了... (右下角)

 

2.jpg

 

 

 

噹噹噹~一號參賽者潘胖胖準備的是

由圖林根德洋事業有限公司所販賣的 德國豬腳

在經過他跟老闆娘一個多小時的搏感情之後

我們獲得了免費的 酸菜 以及 芥末

 

3.jpg

 

 

 

解凍過後的豬腳

上面用菜刀劃個幾刀以後就可以直接丟進去烤箱烤囉~

 

3_5.jpg

 

 

 

緊接著,二號彭姓參賽者準備的是 

 

鮮蝦萊姆蘿勒薄荷義大利燉飯 & 鱈魚金針菇白煮蛋霹靂啪啦烤洋芋


不愧是廚師之子,

連奧利佛主廚的食譜都準備好了...

 

4.jpg

 

 

 

此時二號參賽者正奮力的抖動他的二頭肌

藉由手臂帶動調味料均勻的撒落在食材上

順道一提,他的燉飯是直接把生米丟下去煮的 酷弊了!!!

 

6.jpg

 

 

 

(上)

等待豬腳的時間

就拿來談吉他唱歌吧

(下)

拍影片記錄這一切...

 

7.jpg

 

 

 

等待大展身手的時間...嘿嘿

 

7_1.jpg

 

 

 

肚子餓了,來吃顆頭好了!!!


吃頭三部曲

終於吃到了 我脖子好酸~~

 

7_5.jpg

 

 

 

好的廚師要掌握時程幫 豬大哥 翻面

 

8.jpg

 

 

 

成功了!!!! 香噴噴的豬腳登場

彭姓學長說『 還好第一個已經成功了!! 這樣我們後面壓力比較小... 』

瞧瞧潘胖胖得意的合不攏嘴了!!! 

 

9.jpg

 

 

 

超想偷吃一口的!!

這家豬腳真的很好吃喔~

 

豬腳皮脆肉嫩又不油膩,酸菜超夠味!!!  完美的搭配


外帶自己烤一隻330元!!!

 

9_5.jpg

 

 

終於輪到三號參賽者登場了

也就是阿基王子的嫡傳弟子-我!!!!!!!

各位老師,各位評審大家好

我今天要為大家煮的是 永和豆漿古早風味南瓜濃湯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南瓜濃湯會跟永和豆漿扯上關係呢??

有喝過永和豆漿的人都知道,

它最著名的地方就在於豆漿有 焦香味 ~

猜到了嗎??

 

沒錯!!!! 我的爐火一開始開太大了,導致湯有『 臭火乾 』的味道

活生生的毀了一個鍋子


我想,彭媽媽應該想揍我吧....

 

 

 

 

四大天王登場!!!!!


看起來有沒有超美味的~~

 

10.jpg

 

 

 

在食物完成後,

轉移陣地到頂樓

準備享用我們的晚餐囉~~

 

11.jpg

 

 

 

頂樓設備很齊全耶

大洋傘、桌椅、電風扇一應俱全

 

12.jpg 

 

 

 

還可以欣賞黃昏的美景

看!!! 天空中還有 一道彩虹 喔~ 超幸運的啦~

 

15.jpg

 

 

 

這張照片想表達 在彩虹前面大口啃食豬腳的快感

 

15_5.jpg

 

 

 

說實話,每一道都很好吃耶!!!

瞧他們兩個吃得多專心!!!

 

13.jpg

 

 

 

攝影師拍照嘴巴會張開耶

女生擦睫毛膏鼻孔會撐大 是一樣的道理嗎???


15_6.jpg

 

 

 

重要的時刻到了!!!!

百元交換禮物

 

我抽到彭姓學長小時候最喜愛的 吉米香滑花生醬

話說,我家裡有一罐一模一樣的 

因為前一陣子在執行的三日減肥餐

有一天的早餐需要一片土司加一匙花生醬...

 

因為我知道我的對手腦筋都不是很正常

因此我這次準備了一個很賤的禮物....

結果被潘胖胖抽中了!!!

 

16.jpg

 

 

 

看他笑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他有多~~麼喜歡這份禮物阿

王字腹肌鍛鍊術 犀利價99元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410104617

本來是想買男人幫的,不過這期的封面是賈欣惠...

剛好瞄到隔壁這本很賤的書...就買了!!!!

小姐還問我 『 需要用紙袋裝起來嗎? 』

YUMI 『 要要要 』

我想,我大概一個月都不會再踏進金石堂了...

 

17.jpg

 

 

 

彭姓學長抽到潘胖胖的禮物

50元紅棗 + 50元枸杞

不過據說,他本來想準備的是 100元的棉線

端午節包粽子的那種......

 

17_5.jpg

 

 

 

交換完禮物,吃完晚餐

回到房間看棒球

名符其實的沙發馬鈴薯

整個很悠閒~

 

18.jpg

 

 

一人一菜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