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9  

 

潘胖胖是某國外運彩網站的會員

某一天晚上,他正為了要投注巨人還皇家而煩惱...

潘胖胖:『 問妳喔~妳覺得PeavyVentura誰的名字聽起來明天會贏? 』

YUMI:『 Ventura吧 聽起來比較猛~ 』

YUMI:『 不然我問問看小芽 』

開始把雙手放在肚皮上

YUMI:『 小芽~小芽~ 妳覺得明天的比賽誰會贏?』

YUMI:『 如果妳覺得Peavy贏的話 就踢一下左邊』

YUMI:『 如果妳覺得Ventura贏的話 就踢一下右邊』

YUMI:『 ㄟㄟㄟ 她踢了...』

潘胖胖:『 真的喔!! 哪邊?? 』

YUMI:『 左邊 』

YUMI:『 小芽~小芽~ 妳是覺得Peavy會贏嗎? 如果是的話就再踢一次左邊 』

左邊肚皮再次被輕輕的被踢了一下

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

 

 

到了隔天.......... 

潘胖胖:『我今天好像又多認識了女兒一點』

YUMI:『什麼意思啊? 我要聽』

潘胖胖:『他不懂棒球..............................』

潘胖胖:『目前巨人正以7-0落後皇家』

YUM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UMI:『你看吧 我就說另一個會贏』

潘胖胖:『我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就覺得不妙』

潘胖胖:『沒想到一瀉千里

YUMI:『說不定會翻盤』

YUMI:『棒球是很難說的』

YUMI:『球是圓的』

潘胖胖:『小芽也是圓的 老婆的肚子最圓!!』

潘胖胖:『 8-0 』

潘胖胖:『 9-0 』

 

=*=*=*=*=*=*=*=*=*=*=*=*=*=*=*=*=*=*=*=*=*=*=*=*=

 

YUMI:『結束了嗎?』

潘胖胖:『結束了』

潘胖胖:『小芽以後應該不會是運動選手』

YUMI:『幾比幾?』

潘胖胖:『 10-0 』

YUMI:『超賤!! 忍不住笑出來』

潘胖胖:『小芽還是乖乖好好長大就好』

YUMI:『真的!! 不過她現在一直亂踢 她可能有足球夢』

潘胖胖:『幸好世足打完了』

潘胖胖:『不然我會賠爆!!!』

 

最後附上28週照片兩枚    

DSC01458

 

DSC0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