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8w開始,

就開始落入無止盡的孕吐&不舒服深淵中

為了避免我忘記,以後無法跟小芽說嘴

決定來好好記錄一下~

 

1. 容易暈車

    這陣子彷彿中年大嬸上身,在公車捷運上狠盯著每個有可能被釋出的座位不放

    雖然我有去索取好孕徽章,但老實說在人擠人的上班時間,大家都馬自顧不暇了哪有空管你阿 ~

    好幾次都因為不舒服想吐要一邊拉公車一邊拿塑膠袋真的很想哭哭阿~

 

2. 每逢下班時間就想吐

    每天從下班離開公司開始,就開始慢慢的又感覺到不舒服

    等跟潘胖胖相會後大概是高峰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表現得有點冷淡... (因為我想吐啊~)

    潘胖胖有一次跟我說:『 ㄟ...如果妳現在聽什麼鱸魚、生肉會更想吐嗎? 』

    YUMI:『 會!! 』

    潘胖胖:『 我這邊還有想到一個 妳想聽嗎? 』

    潘胖胖:『 算了算了我還是不要鬧妳好了 』

    潘胖胖:『 魷魚!!!!! 』

     YUMI:『 ................ 』

 

3. 無法忍受氣味太濃郁的任何東西(EX.生魚、生肉、雞排、油煙味)

    有一次,我自己覺得身體有好一點

    決定跟潘胖胖分工合作煮晚餐

    我負責肉燥、它負責煎魚

    結果,因為煎魚的味道太猛烈,我煮到一半就跑去吐了

    潘胖胖:『 算了算了........妳不要弄了 趕快去休息 』

 

4. 「容易餓」、「容易飽」,或者「很餓可是吃不下」

    懷孕初期,變得容易餓又容易飽

    常常還不到吃飯時間就大聲嚷嚷我肚子餓了

    等到食物端上桌吃了兩口就吃不了

    所以我這次去日本吃的超級不盡興的!!! 食慾凍結阿梅~

 

5. 從不餓到很餓大概只需要十五秒,再多餓個一分鐘就吐了

 

6. 嗜睡、不想動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們家廁所馬桶吃東西,

    接著就是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想動,連飯都不想煮也不想吃

    潘胖胖那陣子也很辛苦,除了要自己煮晚餐之後還要照顧我 (懷孕前也不全是我煮啦 哈哈~)

 

7. 熱愛口罩

     口罩是我的好朋友,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不要生病以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隔絕不喜歡的氣味

 

8. 嘴巴有怪味

    這點真的是非常的困擾我

    有點類似吃西藥期間嘴巴中瀰漫的那種怪味道

    24小時揮之不去,大概只有喝糖水的時候可以獲得短暫的快樂,仿佛置身天堂

    不過一喝完又被打回地獄....

    連帶的,原來自認是喝白開水乖寶寶的我,變得超討厭喝白開水

    後來終於找到救命恩人就是「檸~檬~水~」

    半顆檸檬可以泡水喝一天 超好用~大推薦阿!!!!!!   

 

 

 

大家常常會問說我會不會特別想要吃什麼?

其實真的沒有耶....

在這一個多月的時候沒有任何食慾,唯一會讓我開心的就只有糖水  

不過也不是因為想喝,是因為它讓我很舒服 哈哈

我講完了~

 

 

 

懷孕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奇妙的事情

每一週內外在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在 8w~12w的這段期間內,我的肚子發現了江湖中傳說以久的子母線

不過,它的位置沒有在很正中間

而且,它長毛了!!!!!!!!!

它長毛了 !!!!!

它長毛了 !!!!!

它長毛了 !!!!!

該不會四十週後我除了要位小芽喝奶還要幫肚子刮毛吧!!!!!!!!

崩潰~~~

 

 

 

==================題外話==================

潘胖胖:『 我好不容易花了十年的時間才了解妳 』

潘胖胖:『 妳可不可以不要在一個月之內變這麼多~~ 』

YUMI:『 ㄎㄎㄎㄎ 』

==================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