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潘胖胖拿出一大包奶茶,說『 我媽給我一包奶茶,而且是真鍋的喔!!! 有奶茶可以喝了~ 』

YUMI:『 WOW~太好了 』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過了一會兒

潘胖胖開始行一個製作奶茶的動作

剛好家裡還有剩下的鮮奶

即溶奶茶+鮮奶 -> 多麼完美的組合

潘胖胖:『 我裝一些到保溫瓶裡放冰箱,妳明天可以帶去公司喝~ 』

 

 

今天早上

正當我喜孜孜地拿出保溫瓶,搭配吐司想來個開心早餐時....

喝了一口奶茶,

YUMI OS:『 ㄟ..... 這奶茶的溫度...... 怎麼有點溫熱又微涼 』

阿~不管了~反正喝太冰對身體也不好!!!

一口接一口喝光光~

PS. 阿牛送的保溫瓶太威猛,即使是在冰箱裡,還是無法寒冷它的內心阿!!!

 

兩個小時後....... MSN上

潘胖胖:『 奶茶不要喝 怪味道 應該是牛奶萎了 』

YUMI:『 我喝光了...... 』

潘胖胖:『 你不覺得味道很怪嗎? 牛奶酸掉了~ 』

YUMI:『 我要昏倒了!!!!! 』

YUMI:『 我以為是印度拉茶口味........... 』

潘胖胖:『 .............................................. 』

YUMI:『 .............................................. 』

潘胖胖:『 祝你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