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保護當事人,

下面文章出現的『 黑姐姐 』『 白姐姐 』

『 黑接接 』『 白接接 』代替

 

 

 

案例一: 兩年前的週年慶


黑接接 跟 白接接 相約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內衣

回家後,

白接接很興奮的跟我說:『 ㄟ~ 我們買了LADY的機能型內衣,這件穿起來超厲害的!!!

YUMI:『 喔~ 真的嗎? 那你等一下穿給我看 』

白接接『 好阿~ 』

 

)(*^&%%##$^%%&^^&*^$##@!! 

 3分鐘後.........整裝完畢.........

 

白接接『 你看.... 』 ( 以一種 驕傲 又 自信 的神情轉過來面對我,嘴角還有一些上揚... )

YUMI:『 你穿好了嗎?????  哪裡很厲害???? 』 

白接接『 ..................................... 』 

YUMI:『 ..................................... 』 

白接接『 阿 算了算了 算了 你叫黑接接穿給你看好了.......... >< 』 ( 一整個氣到 )

 

 

 ************************************************************************

 

 

案例二: 今年的週年慶


黑接接 去逛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內衣,順便幫白接接買了一件

回家後,

黑接接『 你確定你是這個SIZE嗎? 這件看起來很小耶~ 』

白接接『 對阿~這個牌子我都穿這個SIZE~ 』

黑接接『 那你試穿一下~ 如果太小你再自己拿去換 』

 

)(*^&%%##$^%%&^^&*^$##@!! 

 3分鐘後.........整裝完畢.........

 

白接接『 你看.... 』

黑接接『 你是不是沒穿好????? 你的肉都撥進去了嗎???? 』

白接接『 我 撥 了 ..... 』

          『 我 撥 了 ..... 』

          『 我 撥 了 ..... 』 

          『 我 撥 了 ..... 』

          『 我 撥 了 ..... 』

黑接接『 ..................................... 』 

YUMI:『 ..................................... 』

 

 

我想白接接會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ay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